前三张海报,后三张剧情。

hin久不做海报了,复健

不知道团团和三体的交集有多少啊……这两本书都是我今年年初看的,都看得咆哮大哭,推荐一个。(什么心态?

可能没看过三体的小伙伴,不太能懂《至孤独》的剧情,而且,我把《三体2》几乎剧透完了,所以用简单的话解释了下。

另外,关于本文有无cp:

没有。

师座和死啦死啦是正常的战友情谊,相知相惜,互为明暗,将对方的意志继承下去。

剧情师承团团原著,说到底,师座把“我一生愧对的挚友 我必须面对的挚友”这句话,实践得太惨烈决绝。

就酱。希望大家喜欢~因为我好喜欢这个故事啊(捂脸

评论(6)
热度(5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